close

 

 

昨天和朋友烤肉完回家到今天拉了兩三次肚子有吧T^T
不過最後一次跟大家烤肉還是很值得啦!

結果禮拜三突然接到公司說禮拜五不用去上班嗚嗚
我的零用錢啊又沒著落了
重點是我票買禮拜六欸!
然後昨天老師又說禮拜一不用上課
欸欸我票買禮拜一早上欸T^T
可惡!不然我可以省下不少錢欸機車 

禮拜三去一中本來要買一下單寧襯衫的
結果帶回家的是帽梯安餒,真糟糕www

想考慮要不要買牛仔外套惹 

↑根本是私心哈哈哈哈
不過重點事牛仔外套拉,我只能說安仔孝身上那一件好好看!
至於小可愛泰欥就撇開吧(喂)還有表志勳那件也好看www
但感覺還是要有點肩膀穿才好看(是怎樣)

不過還是好想找深色單寧襯衫啊!

 BTW好想把耳洞重打一次!突然發現間距不合心意XD
而且也想把位子重新分配一次T^T

然後默默覺得小耳朵是一個很麻煩的地方,戴耳機都會漏風,睡覺壓到也很煩這樣
雖然跟選的耳環多少也是有關係啦不過還是不喜歡後面是針式的
常常睡覺就這樣壓到
要找雙面都栓的也有點難T^T←比較沒有心儀款式都是鑽類星星(是說我都有了咩) 

 

tumblr_mb0qc4MBoI1ruepsyo1_500

哎唷泰欥小可愛(你煩不煩)
這件外套似乎可愛wwwwwwwwww
然後大概是近期打了眉環w
然後前幾天推特又被黑XDDDDDDD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