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像016.jpg 

欸,上上禮拜我才在西華門前游走過欸XDDDDDDDDDDDDD
馬的還不是要等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,結果是有看到誰逆啦!!!!!!!!!!!!(上火)
有啦dancer啦還有沒有載JYJ的保母車而且又開很快(摔碗筷)
摔逆好像住西華喔(?)
看到飯拍我都在咬手帕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說昨天想說要很認真的讀一下書,可是附近最近在選舉
房東阿姨先生也有參選阿阿阿阿阿阿OAQ
所以昨天下午就在造勢了,媽呀我在樓上都快哭了
完全不能讀TTTTTTTTTTTT^TTTTTTTTTTT
之後晚上跑去東海搞定晚餐,回來就看一下子馬上聽了一下KPOP廣播O_<


幹沒多久就看到消息189.gif金鐘鉉189.gif 哭了哭了哭了14cb2c26c81f9d.gif

我都快笑合不攏嘴了(好壞)
雖然嘴上總是想要笑他哭,就像昨天我也一直重複跟朋友講XD
因為每次看他大哭fancam就覺得很有趣(喂)
與其說有趣,或許是因為他哭得很像小孩子
溺愛模式完全ON80.gif80.gif80.gif80.gif80.gif
順帶一起我很想說姐姐我也快哭了
但是我年紀比你小到是真的(硬要講)
但是maybe我在現場也會想哭吧,金鐘鉉阿阿阿阿阿~~~~~~
之後就瘋狂逛百度之類的

整個就是把多益還有運籌管理丟腦後(拋)
所以今天下場當然是非常悽慘阿阿阿阿阿阿

-

李珍基唱安靜大家都覺得他是來雪恥呵呵呵呵呵呵
有沒有這麼強,雖然還是小忘詞XD
李泰民沒跳舞是唱抒情耶80.gif
怎麼說呢,姐姐把主V給你當(私心)
撒啷黑80.gif80.gif80.gif80.gif
金基范真的就是超超超超騷的啦(原諒我)
但是我也超超超超超買單的啦
看fancam的我就如此機動現場該怎麼辦OAQ
崔珉豪Solo克里斯馬放太多了喔
逼逼,給你紅牌下場後跟我走XDDDDDDDD
金鐘鉉唱歌好喜歡他高音不分喔喔喔www
baby baby :D

還有送貼身物品環節
看到李珍基的我都快笑趴在電腦前了
魔術方塊這梗很奇特就算了
kiss魔術方塊哪招啦!!!!!!!!!!!!!!!!!(拍桌子)
雖然我知道可以間接接吻(夠了)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1237410647.gif

泰民的外套真的好大件,被抽到的好幸福喔喔喔喔
有網友說冬天的太陽都要跟著她了(噗疵)
之後又有人說董永裴XDDDDDDDDDD
我覺得還滿有梗的XD

金鐘鉉是貴鬆鬆帽子
還沒看到前還以為是棒球帽New Era聯名的結果不是!!!!!
是一頂很像警官帽(?)
還好不是New Era(鬆口氣)
因為我不在場阿阿阿阿阿阿,但是就算在場也不見的抽的到(嘆)
如果是New Era我可能會含恨1237420294.jpg

金基范送私服,他衣服都很潮欸說真的
可是有的不錯看,但是有的就不是我能接受了356.gif
畢竟每個人對美的事物定義不同嘛(套句流設同學的話)
要送之前還要沾沾自己的汗水味,好吧我知道SHW會買單的XDDDDDDD

崔珉豪是圍巾,記得上次SJM好像也有人送圍巾的樣子(?)忘了XD
幫SHW圍圍巾,感覺就像自己男朋友阿阿阿阿阿(自以為)
克里斯馬到這裡還是持續在放送XDDDDDD
圍巾好好看喔,黑色的80.gif

-

還有想到禮拜六崔珉豪跟李珍基很匆忙趕回主持MC又飛回來
希望身體不要累壞了
李珍基笑眼真的好可愛 XDDDDD
崔珉豪根本是哥哥吧(笑)
於是乎剩下在台灣三個人就當起了觀光客了
有沒有這麼妙,去了春水堂101也吃了小籠包珍珠奶茶
在台灣卻不能看他們,
對我來說
就像到嘴邊的肉卻不能吃一樣
1237410654.gif


-

今天下午就要回韓國了
現在應該在 桃機了吧,
希望這趟台灣行對你們是甜蜜的行程XDDD
下次還要來度蜜月喔喔喔喔喔喔喔喔
80.gif80.gif80.gif80.gif80.gif80.gif80.gif

結論是:
一定要把秀滿哥旗下藝人都弄哭嗎?XDDDDDDDDDD
不哭不能回韓國嗎?XDDDDD
馬的東方神起也來台灣哭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都不知道你們的弟弟來台灣都哭著回去嗎?(跩臉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